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元祖梦世界儿童集市欢乐开启,趣味无限收获成长

2022-08-06 16:45:36 来源: 阅读:-

      炫酷的奥特曼、好看的动漫绘本、创意十足的DIY手工、萌萌的毛绒玩偶……新玩具总是拥有无限的吸引力,可买回家没玩几次就抛到了脑后。为提高闲置物品利用率,让小朋友接触社会收获成长,今年暑假上海元祖梦世界全面开启了“动手做梦 儿童集市”精彩活动,点燃盛夏狂欢。


      儿童集市,趣味无限

      8月6日,儿童集市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当天20组家庭早早来到了梦幻的元祖梦世界,小朋友不仅带来了玩具、绘本、书籍、手工作品、学习用品等闲置物品,还自己定价、吆喝、销售,既是小小摊主又是可爱的顾客,充分锻炼财商、传递快乐,并挖掘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小老板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努力推销自己闲置的物品,胆小的小女孩也在父母的鼓励下开始吆喝学习收钱找零。消费的小朋友也学会了讲价,选购到了心仪的玩具。更重要的是,小朋友们在儿童集市活动中,沉浸式体验了自由买卖,学会了自主选择,锻炼了交际能力,培养了环保意识,潜移默化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还有小朋友幸运得到了元祖梦世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动手做梦,寓教于乐

      一场精彩纷呈的儿童集市活动,全方位传达出了元祖梦世界的经营理念。由世界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安藤忠雄亲自操刀设计的元祖梦世界,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想象与冒险、新奇与梦幻的成长运动空间。自创立之初,元祖梦世界便将“动手做梦”作为愿景,主张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动手自己做”,去亲身实践体验,从而全面培养社交、探索、健康、艺术与创造五大素养。

      元祖梦世界还拥有四季冰雪乐园、零碳冰壶俱乐部、宇宙研究所、世骑家马术俱乐部、界界乐儿童剧场、阿利弓道与嗨拳体验中心等丰富的体验项目。在热浪滚滚的魔都,元祖梦世界成了室内遛娃避暑胜地,孩子们在四季冰雪乐园里可以滑雪、堆雪人、打雪仗,足不出沪就能感受冰雪氛围。

      在欢声笑语中,第一期“动手做梦 儿童集市”活动圆满落幕,孩子们收获满满,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精彩活动还在继续,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提前预约报名,下期活动时间是8月13日、8月20日下午13:00-15:00,每天每场次仅限20组家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带孩子感受集市乐趣,实现互动成长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