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解人民之急!湖北移动联合微医在线问诊,线上战疫守护健康

2020-04-16 10:50:50 来源: 阅读:-

疫情之下,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深受伤害。近日,武汉数万人登录微医互联网医院,求医问药,引起省政府和中央高度重视!在武汉市民遭遇一个多月的历史上最严隔离体系时,所有常见病,慢病,手术几乎停滞,求医求药无门,一线医院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救助压力,如何为百姓打开疫情中求医的方便之门也成为战疫之重!

解人民之急,为积极助力国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移动自疫情防控哨声响起以来,火速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推出在线义诊服务,缓解疫情之下线下医院的就诊压力,减小交叉感染几率,同时为一些患有基础疾病的市民解决当下"问医难"的切实困难。在疫情攻坚战的特殊时期,以央企担当全力防控疫情。

3分钟快速问诊,重症慢病患者可用医保求医购药

疫情期间,区分普通疾病和新冠肺炎也是助力抗疫的关键!在疫情防控开展的第一时刻,自1月30日起,湖北移动就携手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火速上线了微医"抗冠免费在线问诊",用户可通过关注湖北移动官方微信号,点击优惠—"抗冠免费在线问诊",3分钟之内即可联系医师获得线上专业指导!此外,湖北移动还通过掌厅、微厅、公众号推文、短信、电视大屏、线下营业厅广告位等多种渠道,联合推广在线义诊活动。

根据武汉市医保局发布消息,自2月26日起,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纳入医保支付,武汉市重症(慢病)患者(高血压、糖尿病、血管介入术、乙肝、丙肝、肝硬化、恶性肿瘤、慢阻肺、肾移植术后、帕金森)登录"互联网医院门户"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线上复诊、线上开方、医保在线结算及药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不出门即可获得必需的治疗药物,同时医保基金能够实现结算,个人只需支付自付部分。


自线上问诊上线以来,截止目前,湖北移动已为万人次提供免费问诊服务,极大方便了疫情期间市民问医求助,降低了线下交叉感染的风险,减轻一线医疗机构压力,将公共资源让给更有需要的病患。


共抗疫情,全球通"移"路守护

虽有疫情更有温情,特殊时期,与大家长久相伴,一路同行的湖北移动全球通始终关怀用户,从心出发,继续为用户定制专属服务,除可享受"国漫礼包"、"购机优惠"、"生日免单权益"等服务外,每月参与全球通星动日活动,还有超多好礼随心领!2月26~28日,湖北移动全球通星动日为亿万会员推出阅读学习、刷剧听歌、医疗保健等九项专属权益,让大家宅在家中也享受精彩生活,星动日期间参与星运大抽奖,还可免费领取家用消毒、净水器等家庭急需物资,全球通陪大家一起守护家人,守护健康!此外,全球通从关爱用户全家的心意出发,本月全球通星动日还首次推出会员邀请活动,活动期间每位全球通会员都可以在"星动日活动体验特权"专区,填写非全球通会员手机号,该号码用户即可获得与金、银卡用户同样的参与活动资格,好权益一起享,一起迎接春天与希望!


湖北加油,贴心套餐暖人心

针对用户宅家"流量荒",湖北移动推出了专属的加油流量包,无论是远程会议还是网课直播,特惠流量包都能帮你搞定,还有权益超级丰富的和彩云内容权益包,畅享2T超大存储空间,视频会员、流量、存储一网打尽,贴心满足用户宅在家中的存储与娱乐需求,疫情期间,安心宅家不无聊!

阻击疫情,湖北移动与您同在,齐心协力才能早日胜利,湖北移动始终坚持有温度的服务,全心全意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用一次次移动人的逆行而上和一系列"为用户着想"的贴心之举,助力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打赢抗疫阻击战!

推荐阅读:拉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