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大千有机集团---生态为象,有机为核

2020-02-24 15:08:04 来源: 阅读:1

大千有机农业(集团)

生态为象,有机为核

生态,人类生存的基础,人类财富的源泉

生态,人类智慧的集合,人类追求的目标

美食林.png

1989年公司董事长黄海伯先生由美国返回出生地中国大陆,创立大千美食林

大千0.jpeg

大千1.jpeg

近30年来不论在徐汇闹市红火经营,还是在青浦庄园或是在祖国大陆近百万亩的土地上埋首耕耘,唯一不变的是他的创业理念:生态、原味、健康、乐活

大千2.jpeg

忆当年,市场经济浪涌中华、泥沙俱下、物欲横行;餐饮及食品行业中,多少人为牟取暴利而擅加擅减、以次充好、以伪乱真;而黄海伯坚持自然生态、健康原味,这也是后来促使他急流勇退、放下餐饮,转向食物源头、专攻有机农耕的重要原因。



朝披晨露、夕沐晚霞,在他的大千生态世界里,几乎每天都会出现这样一位首席农夫的勤奋身影。每年数以十万、百万计的走地鸡、山地猪和有机牛羊“飞”往市民餐桌,更重要的是大千集团成功地实践了一种既传统又新颖的生态循环模式:不施农药、不用化肥,使用动物产出的有机肥,及有机羊粪肥就地转换,生产的有机蔬菜瓜果已遍及各地,大千有机蔬果也是上海最早获得有机认证的企业之一;大千生态湖中孕育出了世界最大的人工养殖黑天鹅群,夏季入夜后,原生萤火虫也是上海地区最多的地方。

大千4.jpeg

大千5.jpeg

有机种植+生态养殖,30年来的坚持,从大千美食林大千庄园到数千亩的临安天目山山地猪、鸡,再到内蒙苏尼特草原有机牛羊及洪湖地区的优质水产等,成为中国大陆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最忠实的践行者和开路先锋

大千6.jpeg

大千有机农业(集团)在经营方式上,再次进行重大创新,与中国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合作,集合数百家从事有机种植、养殖行业的优质生产者成为一个诚信的联盟团队。

大千7.jpeg

大千生态有机会员方式,与需求安全诚信产品的消费者彼此对接。大家共同努力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万仞、无欲则刚”的精神为祖国大地上的食品安全,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尽一份心力

大千8.jpeg

大千9.jpeg

推荐阅读:vivo和oppo哪个系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