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百胜中国启动“餐厅管理组爱心互助基金计划”

2020-02-06 10:25:11 来源: 阅读:1

中国上海(2020年2月5日)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推出“餐厅管理组爱心互助基金计划”,在已有的商业保险基础上,为餐厅管理组员工升级家庭保障。该计划将从2020年7月实施,首批惠及人群预计将覆盖31,000多名管理组员工的86,000多名父母、配偶及子女。

“2018年,百胜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计划,深受每一位餐厅经理和他们家人的欢迎。因此,我们一直在研究升级方案,希望为更多伙伴和家人提供健康保障,减轻伙伴们的后顾之忧。此次推出爱心互助基金计划,展现了公司关爱员工的一份诚意和承诺。“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走访旗下品牌餐厅慰问一线员工)

该计划是对管理组员工现有商业保险的进一步补充,增加了父母重大疾病保障、子女和配偶意外保障,并特别为父母定制了重疾就医绿色通道。

“在举国抗击疫情的时期,每一位百胜中国的员工都是这场战役中的英雄。每一天,他们都坚守岗位,守护着顾客的健康。未来,百胜希望能陪伴他们一起,守护家人的健康,回报家人的支持与关爱。”屈翠容表示。

此次,百胜秉持着“一家有需要,百胜共守护”的原则,建立了爱心互助基金。根据计划,员工在自愿的前提下,每年只需在基金池内投入少量的费用,就能为父母购买重疾保障、为配偶和子女购买意外保障,公司将承担其余所有费用。同时,为了覆盖更多受益人群,百胜特别打破行业标准,将父母的保障年龄提升到75周岁,子女的保障年龄提升到22周岁。

“此次推出爱心互助基金计划,旨在为管理组提供切实所需的帮助。在百胜中国,90%以上的管理组为80后和90后,他们都是家庭的支柱,是公司的支柱,也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我们希望,能够让每一位伙伴都成为行业内最有自豪感的先锋,和公司共同创造业绩、共同分享成功、共同实现成长。”百胜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袁耀宗(Aiken Yuen)表示。

百胜中国为餐厅管理组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发展计划,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制度,这也是百胜激活人才潜力,领先行业的最重要秘诀之一。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美国加州的连锁餐饮品牌,提供创新美式墨西哥食品。百胜中国还完全拥有小肥羊、东方既白和COFFii& JOY连锁餐饮品牌。截至2019年9月底,百胜中国在1,300多座城镇经营着8,900多家餐厅。百胜中国在2019年《财富》美国500强排名第362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