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撒福利,送优惠券,上海农商银行工会小黄卡从不玩虚的

2020-01-07 14:24:03 来源: 阅读:1

转眼间,2019年已与我们挥手说再见。回首过去一年,从百花盛开的阳春到白雪皑皑的寒冬,上海农商银行工会“小黄卡”有幸与工会会员携手走过,为了让会员享受到工会关爱,生活更加便利,幸福感更强,“小黄卡”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春山暖日和风……莺啼燕舞,小桥流水飞红”。春天是最适合出行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开放,百鸟鸣啼,阳光温暖和煦,洒在身上,不骄不躁。如此美丽舒爽的季节,工会“小黄卡”给会员们安排了乘地铁立减2元活动,2元算不上什么大钱,可积少成多,也是生活中难得的小确幸;出行不购物总觉不畅快,“满30立减15”优惠助力会员们开心买买买,不论是居家做饭还是外出野餐,“小黄卡”都在无声滋润着会员们的生活。

  “草木尽焦卷,川泽皆竭涸”的夏季,天气炎热,人们的情绪容易烦躁,稍微有点不快便容易上头。“小黄卡”化身最贴心的伙伴,用福利给会员们带来别样清凉。5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纳好电子券,券券省钱;10元观影优惠活动,休闲放松无压力,嗨爽一夏。

  “秋风万里动,日暮黄云高”,秋高气爽,工会“小黄卡”给会员们带来的是luckin coffee饮品券,一杯咖啡,一米阳光,暖心2019的秋;话费充50元减10元,活动力度大,福利实打实。

  年末,工会“小黄卡”更是为工会会员们精心准备了“1分钱乘地铁”活动。不管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游玩,用“小黄卡”乘地铁,最高立减3元。从2019年10月23日起,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近半年时间,最低只需1分钱便可享受乘地铁的便利,每人每周最多可享10次优惠。无套路,更真诚。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更多“小黄卡”优惠福利已在策划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