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2020-06-22 08:17:43 来源: 阅读:-

往期:沙雕甜宠文小说合集 | 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吗?文风超级搞笑小说合集 | 压力太大看看小说释放一下呗

今日五本!~

No、1《每天都在征服情敌》(娱乐圈)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封面

作者: 酥脆饼干

简介:

本文又名《男神总是被女主和情敌的友情虐成狗》

快死了。得到了一个【情敌系统】——

想活下去?刷情敌的好感度吧!获得情敌的感动/怜爱/感激/敬仰……

从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情敌变后宫。

渣男友发现前女友画风突变,跟着情敌跑了!

男主发现,女友的关注点,永远都在他的爱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们还是别喜欢我了。

曾经撕逼的情敌,都成了盖被子聊天的战友。一群斗鸡女,被调-教成团结的娘子军。群殴极品,共创事业,扬威海外。

男主:高贵优雅气质佳!真·男神魅力无边!情敌排队能绕地球十圈!

情敌相见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难为何八方支援?这背后,是怎样深沉的情谊?敬请关注《走近情敌》。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娱乐圈 励志人生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盈沫 ┃ 配角:谢斯哲,宋琢言 ┃ 其它:情敌好多有男有女

看法:

假绿茶婊/真逗比女主VS双商在线的高岭之花男主

逗比女主得到了一个能延年益寿的“情敌系统”,按照系统的指示,只得刷起了情敌们的好感度来治病续命。

虽然文风逗比,但处处是温馨。不过女主对自己的闺蜜(情敌)太好了,常常弄得男主十分幽怨,恨不得自己就是女主的闺蜜,这真是我见过的最苦逼的一个男主了。

经典语录

其实他以前无论对待男女,都是比较冷漠,而莺莺燕燕的女孩子太多了,态度更趋向疏离。这还是第一次,主动接近一个女孩儿,措辞都带上了他自己都未察觉的小心征询。

我们夏天去挪威看星星看极光,冬天包游轮去南极看帝企鹅。

No、2《后宫佳丽心悦我》(后宫文)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封面

作者:酥脆饼干

简介:

女明星谢令鸢在颁奖典礼的关键时刻,一朝穿越,来到古代后宫,成为德妃娘娘。

然而她的任务不是搞宫斗,而是怒刷后宫妃嫔的好感度!

要让原本宫斗的妃嫔,为了她团结齐心。

酷爱撕逼宫斗的谢令鸢:……我想死。

看君臣政治博弈、王爷世子谋反、勋贵勾心斗角……大家都很严肃,而她却在后宫中美女环绕,谢令鸢觉得,自己一定是走错片场了。

男主&皇帝&敌国王爷&谋反世子&绣花将军&:……德妃,缺德。

(初期)谢令鸢:“……我真觉得,完成这个任务,我就可以和娱乐圈的死对头女明星们当好闺蜜了。”

(中期)谢令鸢:“……皇帝陛下对不起,妃嫔都在我怀里。您为我打下的后宫,我会好好待她们的。”

(后期)“宫斗撕逼何时了,不如高卧且加餐。环肥燕瘦绕我身,天下风云一口吞。”人生赢家.jpg

*******

1、女主把后宫一群撕逼妃嫔,调~教成一致对外咬的娘子军的故事。

2、男主不是皇帝,男主身世较复杂。

3、穿越+架空。汉唐宋明魏晋五代元素混杂,哪个顺手用哪个,考据帝请放过~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宫斗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令鸢 ┃ 配角:郦清悟(素处) ┃ 其它:穿越,宫斗,搞笑,系统

看法:

是上一本的古代姊妹篇~

令鸢穿越成德妃去宫斗,任务却要求她不许“套路”,而是要团结妃嫔。从此,谢令鸢被迫走上了“怀中抱妹杀”的不归路。面对德妃的异常,皇帝莫名其妙,“已故二皇子”悯王暗中相助,造反的王爷世子想深究她。九位星君落陷的妃嫔,各有才华抱负,原本因家族朝堂派系而水火不容,却逐渐被她感化。

作者文笔特别好,又甜又虐又搞笑,结局也算是很好了,虽然遗憾有点多T T

经典语录

“——什么是天选之子?” “——就是承天命者,守护一方社稷。”

那是个清秀斯文的男人,隔着星球模型,他们目光相交。 仿佛时代的飓风,吹开了一切。三千世界,翩然浮现。 他的目光变柔,仿佛蕴含着无尽的温言。

No、3《治愈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壮威武》(穿书)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封面

作者:扶华

简介:

舒鱼穿书了

成为了原著里

导致BOSS兼男配变态的

一个残暴女妖怪

但是现在的BOSS

才是一个刚被送到她身边的下奴

于是

她要怎么干?

【1v1,HE,甜文。女主负责傻白甜,男主负责嘿嘿嘿】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舒鱼,浮望 ┃ 配角: ┃ 其它:扶华,穿书,黑化,甜文

看法:

一开始就掉马甲的文。

本来女主穿的都是霸炫狂酷拽的魔教女魔头。奈何硬生生的和男主,前期战斗后期种田。开始女主感觉呆呆纯纯的,没有心计,但是这种人最适合把一直都在深渊里挣扎着的男主拉出来了。

文笔剧情都不错,女主软妹变女汉子,中间有虐,后来男主开大招霸气碾压,两个人开始甜甜蜜蜜谈恋爱~

经典语录

“你是个好人,我喜欢你,你是个坏人,我也喜欢你,唯一的区别就是喜欢你的时候我会感到轻松还是会感到沉重罢了。怎么可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对你来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但对我来说,不久前我们还在家里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我怎么可能对你下手。”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生死从来不由我自己,但现在,我的回答是,我想救你离开这里,为此再死一次也没关系。

No、4《我不是大师》(无cp,但真的好笑)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封面

作者:维客

简介:

沈嫣的职业是人生教导师,她教导过家道中落的落魄富二代;教导过被继父虐待的豪门私生子;还教导过无法无天豪门败家子;更教导过阴狠残疾企图毁灭世界科学家;教导过学渣混混叛逆少年……

沈嫣自诩是个非常尽职尽责的导师,系统派给的任务她都能以超S的评价完成,就在她成功赚够积分兑换重生的时候,竟然告诉她系统抽了,重生失败!

沈嫣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被她教导过的学生们果然不负她的教导,个个成了都成了独霸一方的大佬。

落魄富二代发家再起,豪门私生子强势回归,败家子都成了国家栋梁,就连学渣叛逆上年都成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电竞红人!

作为大佬的人生导师,大佬有今天的成就她也是出过一份力的,现在终于轮到她享福了。

然后她发现事情有哪里不对,为什么他们都用一种想杀了她的眼神看着她?

本文又叫《我以为终于轮到我享福了,结果却……》

——

女主:我不可怕,我只是太穷。

备注:女主真穷、真的穷、真的穷不搞虚的!!

女主住的是闹鬼危房烂尾楼,睡觉只能睡棺材,两件棉衣棉鞋来回穿,洗个脸都只能去厕所,吃一个茶叶蛋也会考虑半天的真穷鬼。

文案一:

顾飞音被雷劈成人后,心心念念都是她墓坑里私藏百年的金银珠宝、冥币元宝,要搁现在,那不是发了吗?

就算她走到哪儿霉到哪儿,今天瞎明天瘸,喝水都能塞牙缝,也不能阻挡她回家。

文案二:

顾飞音自从下山进了大城市,就发现活着可真难啊,回家的路不好找,工作不好找,又穷又没文化的她只能住在了烂尾楼,隔壁邻居还个个不安生,夜夜开趴体,偶尔还有人来探险,一进楼就啊啊叫嗷嗷哭……

这么吵,第二天起还不来怎么去上班?

愁啊,穷人不好当。

文案三:

励志女主披荆斩棘回家路上所见所闻。

就业艰难,且行且珍惜。

女主是真穷不搞虚的!

女主不可能普通,想看普通的对不起哦。

内容标签: 打脸 逆袭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飞音 ┃ 配角: ┃ 其它

看法:

开篇吸引人,脑洞很有趣,少见的如此不在乎形象的女主,虽不是鬼却比鬼还恐怖百倍的人设非常有意思。

行文轻松搞笑,令人捧腹,开头略恐怖,主角人设展开后更多的是趣味性,最大笑点在于女主能力强大,但思维始终与现代脱节导致缺钱过得很苦,角色反转很有意思,文中玩的自创梗的笑果也相当不错。

作者搭建的灵异背景还算有逻辑,在此基础上笔触灵动,不故弄玄虚,因此虽然剧情安排有些平,但单是这点就能吸引人一直饶有兴味地看完,并且没什么虐主角波折的剧情安排也有助于读者始终安心沉浸在全文轻松的氛围中,挺适合放松休闲看的一篇文。

经典语录:(没啥经典语录)

贼老天也看不下去,要还她一世安稳。

No、5《太子妃她有病》(失忆梗)

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短,要笑的分外甜

封面

作者:七杯酒

简介:

长恩侯嫡女沈辛夷,一心痴恋太子,可惜却被太子屡次拒之门外。

后来皇上一纸诏书给沈辛夷和太子赐婚,太子拂袖震怒。

大婚当日,沈辛夷撞坏了脑子,坚持认为自己有个和太子长得很像的白月光,并且觉得太子只是自己找来的替身。

婚后日常:

“呵,男人,别妄想我会爱上你,你不过是个替身罢了!”

“替身就该有个替身的样子,认清你的身份!”

“从来没有人敢拒绝我,你想做第一个?”

太子:莫挨老子!

内容标签: 强强 穿越时空 系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看法:

女主是男主的仇家之女(其中略有误会),所以连拜堂都是勉强为之。女主记忆错乱后觉得自己是王朝的经济掌权人,没人敢得罪她,她以为自己有个白月光,男主只是个替身,觉得自己嫁了男主是给他面子,勉为其难。男女主各自试探怀疑猜测,最后逐渐达成互相信任。

其实白月光是男主,因为男主之前拒绝过女主,所以女主的幻想中直接把他想死了哈哈哈哈。

单纯的沙雕文,没有很浓厚的朝野政党啥的,作者文笔不可考究,闲暇时间看看还挺快乐的~

经典语录

“沐什么浴,过来,到我怀里来。”

今天的小说就到这里啦,欢迎留言评论点赞关注!~

明天七点见!!!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