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迫于竞争压力,第三方店铺悄然降价三星中国特供手机C9Pro

2020-08-18 09:17:18 来源: 阅读:-

如果要说今年手机行业有什么大事件的话,估计除了小米华为魅族之类无数新旗舰手机的发布会外,不少朋友都会想起三星的年度旗舰Note7爆炸事件,这次三星Note7手机的爆炸,可以说是三星在国内手机市场的一次比较失败的反面公关教材,引起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反感。毕竟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Note7,爆炸的原因虽然说快要公布了,但是至今事实其实还是不算太明朗的。

因此为了填补Note7的市场空白,也算是安抚国内三星粉丝的心灵创伤,于是三星就在10月中旬的时候发布了中国特供手机C9Pro,而这台手机也算是高通骁龙653的全球首发,并且采用了6GB的大运存,售价相对于三星的以往旗舰来说已经是白菜了,发布价格是3199元。虽然是中端手机,但是实际上也勉强算是国产像小米魅族锤子华为之类的旗舰手机价格了。

迫于竞争压力,第三方店铺悄然降价三星中国特供手机C9Pro

不过实际上,随着国内越来越牛逼的旗舰手机频发,三星的中国特供手机C9Pro其实压力还是比较山大的,毕竟在Note7事件刚刚过去不久,而新旗舰S8还未出来,所以C9Pro攻占国内手机市场的担子还是比较重的。因此就在最近,不少第三方商铺实际上已经悄悄把C9Pro的价格降下去了。迫于竞争压力,第三方店铺悄然降价三星中国特供手机C9Pro

迫于竞争压力,第三方店铺悄然降价三星中国特供手机C9Pro

例如搜索淘宝便知道了,如今淘宝最便宜的6GB+64GB组合的C9Pro,价格最低可以渠道2699元而已,比起发布价格足足低了500元,而且根据淘宝显示的活动,这个店铺貌似还可以使用红包以及参加双12活动,目测价格还可以降低到更低的水平,因此如今这个价格的C9Pro,将会对国内其他手机厂家的这个价位的手机造成一定的压力,毕竟三星这个牌子目测还是不少人追捧的。

而在2699元的价位上,实际上目前三星C9Pro的直接竞争者显然就是OPPO的R9S,VIVO的X9以及小米NOTE2标准版和魅族最新发布的Pro6 Plus了。可以说,三星C9Pro仍然有一定压力。

降价后的三星C9Pro你会买吗 (单选)
0
0%
买买买
0
0%
不买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