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vivoY27双待趣味截屏超薄设计质感提升

2020-09-20 09:36:42 来源: 阅读:-

智能机的手机截图作用已经越来越必不可少,一些APP店家还特意对于该作用开发设计出了各种各样不一样的手机app。如今你从此无需为了更好地安裝截屏APP而苦恼手机储存室内空间了,vivo Y27手机上现将手机截图作用做为其主推闪光点,一发售就吸引住了年青一族们的眼光。

vivo Y27全网通 金属材料外壳纤薄设计方案 国美电器网上订单要是1798 >> 点击查看

vivo Y27全网通趣味性手机截图 纤薄设计方案层次感提高

想截微信聊天纪录,遗憾显示屏过短?没事儿,vivo的长截屏作用来帮你,该作用容许客户将翻转页面的內容一同截出来并并成一张图片。只为提取显示屏中的一部分?没事儿,vivo趣味性手机截图作用能够大展身手。矩形框、套索、艺术涂鸦……给你的手机截图填满趣味性!

*温馨提醒:电子商务市场行情随时随地转变,原文中价钱收集于小编发表文章之时,最后交易量价钱以电子商务即时价钱为标准。■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