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HTC一款新机WildfireELite曝光

2020-10-28 05:05:40 来源: 阅读:-

提到智能机时,HTC多多少少早已变成历史时间。实际上,她们早已公布了几种更性价比高的智能机,但并沒有真实得到 关心或协助HTC推进其在销售市场上的部位。今日大家听闻HTC将发布此外一款性价比高的智能机 Wildfire E Lite。

曝料高手@evleaks共享了HTC Wildfire E Lite的宣图,从正脸和反面展现了这个机器设备,它看上去很像iPhone7,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还使我们想到了许多 OnePlus 5的设计方案, 这款手机上看上去如同二零一六年智能机,有极大的外框,下颌和前额。值得一提的是,充分考虑手机上的姓名,大家十分猜疑这将是一款旗舰机,最少从一切角度观察也不像。

HTC一款新手机Wildfire E Lite曝出HTC一款新手机Wildfire E Lite曝出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