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RIZAP健康塑形专家 一对一导师指导坚守2个月瘦身承诺

2020-03-31 11:15:04 来源: 阅读:-

健康塑形专家RIZAP(莱札谱),为追求健康美好身段的人提供专业的私人教练服务,并在高端和隐私度高的健身房环境里让人尽情流汗、燃烧脂肪。RIZAP并非一般的健身会所,而是通过健康企划师和健康塑身顾问的一对一指导,客人能在2个月内得到理想的身段,变的更自信、勇敢和积极,达到“塑身,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品牌目标。通过特有的瘦身三部曲“健康企划、饮食指导、运动训练”,为客人定立2个月的瘦身目标,并承诺达成。目前RIZAP健身房在上海有两家分店,分别在人民广场和天山。

事实上,很多人在瘦身的过程中面对瓶颈问题或一直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减肥失败导致身心疲惫。要更有效的改善体型,成功减肥,就须要避开以下雷区。

减肥谬误一:缺乏明确减肥目标

大部分人想瘦身的时候心里就想着“我要减肥”,但具体怎么减、减多少的目标却不明确,这是导致减肥失败的原因之一。若目标不够具体化,只会无限期健身却达不到想要的瘦身效果。

RIZAP的健康企划师替客人进行详细的体格测试和评估,针对个人目标制定出完整的目标和最有效的训练计划。每周保证进行至少2次健身,及根据RIZAP建议的餐单进食下,教练能预测2个月内的瘦身成果,这就是RIZAP的“2个月瘦身承诺”。以科学根据作为基础,在短时间内达到明显效果。

减肥谬误二:只做有氧运动

很多人选择做有氧运动去减肥,例如跑步,但其实光靠有氧运动,是不足以令肌肉生长。因此,除了有氧运动,还须要配合重量训练,燃烧身体脂肪增加肌肉。有氧运动结合重量训练才能更有效减肥并达至塑身效果。

RIZAP每位私人教练都经过至少147小时的专业训练,为客人提供专业可靠的一对一私人教练指导,针对客人的需要,重点改善想塑形的部位,更能确保在安全情况下进行重量训练,及有效达到明显改善。

减肥谬误三:胡乱节食

女孩子为了减肥,很多时候会疯狂节食,只吃青菜或是一天只吃一顿。过分节食除了无法供给身体足够的热量,还会影响情绪,最后更容易出现反弹情况。

RIZAP会为客人设计合适的健康餐单及提供饮食指导,经由国际权威注册营养师及医生印证,确保达到营养均衡,为身体提供足够能量,让客人更轻松达到减重效果。教练于训练期间内更会每天联系学生跟进情况,确保学生们严格控制饮食同是给予最大的鼓励。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