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采访鸣诺科技 疫情期间为居民免费提供口罩

2020-04-01 17:02:04 来源: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上海有一家企业更是以实际的行动让全国各地人民深切体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作为国内首家在无人自助售药机行业领域的先驱者,上海鸣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便成立了公益小组,有组织、有纪律的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32.png

疫情期间,鸣诺科技通过海外采购渠道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型口罩、医用护目镜、隔离防护服等大量价值数百万医用应急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最需要的机构、群众手里。让群众深刻地体会到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大爱。暂时解决了当地医护人员及患者的感染风险,得到了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35.png

鸣诺科技的公益行动一刻也没有停止,不仅仅给各地医务人员送去了应急物资,也给我们广大居民们送来了温暖。鸣诺可视化智能仓走进社区、青年公寓,无偿给居民提供医用口罩,解决了很多居民买口罩难的问题。鸣诺科技的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免费分发口罩,小区居民纷纷点赞。多位小区的老年居民在拿到口罩的那一刻,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37.png

不仅如此,鸣诺科技的工作人员还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他们的慰问。唐镇派出所的公安人员在接过防疫物资后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深深地敬礼以表达对鸣诺科技的敬意与感谢。人员在接过防疫物资后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深深地敬礼以表达对鸣诺科技的敬意与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40.png

在上海的其他地方,鸣诺科技始终将抗击疫情视为己任,在陆家嘴街道办事处、梅园新村派出所、华路村社区服务中心都有鸣诺科技的身影。或多难以固其国,启其疆土,也正是有如鸣诺科技一样有担当的企业为我们的社会贡献着他们的力量与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43.png

鸣诺科技的工作人员表示,不仅仅是在武汉地区,今后他们打算在更多的地区设立24小时无人售药机,随时随地帮助居民能够买到所需药物,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00401164847.png

推荐阅读:苹果8p屏幕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