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一嗨租车近期活动:信用卡满减 抽奖赢大礼包

2020-04-03 15:45:04 来源: 阅读:-

“战疫”的非常时期,一嗨租车作为一家有担当的行业领军品牌,自疫情爆发以来,就在以自己的方式为防疫提供助力。更借助自身资源,结合自身服务,针对性地通过无接触出行方案、信用卡满减、抽奖赢大礼包等活动,在复工复产期间,为上班族提供“安全辅助”。

推出“无接触出行方案”,打造私密出行空间。一嗨租车考虑到疫情时期出行应“避免聚集,避免乘坐公共交通”的需求,不但以最优惠的价格推出“工作日套餐”减轻上班族租车通勤压力,同时在全门店推行无接触出行方案,即一嗨租车门店员工严格佩戴口罩,取还车时门店员工与用户保持安全距离办理租赁手续,交给用户的车钥匙是消毒后用密封袋密封好的。与此同时,一嗨租车门店对每辆在使用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和通风工作,保证车辆租赁的前用户与现用户无接触,用户与员工无接触。

“信用卡满减”,进一步为上班族减轻负担。一嗨租车与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展开合作,推出新用户首日立减100元活动。即使用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首次在一嗨租车官网或APP下订单时,第一天租金低于100元则减免第一天费用,第一天费用高于100元时则最高减免100元。该福利可以说相当实惠,能进一步为上班族的通勤花费“减负”。

借“抽奖送大礼包”,贴心盲盒助攻各地“归零”。一嗨租车拥有庞大的“嗨友”群体,随着国内多省市确诊病例0新增,大家外出游玩的心也开始激荡起来。一嗨租车适时推出“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哪里”有奖讨论活动,在为大家准备好防疫礼盒、复工必备保温饭盒、家用打印机、500元自驾大礼包的同时,更严肃提醒每个人面对疫情定要“不获全胜,决不放松”,一起为抗疫的最后胜利努力。

可以说,通过无接触方案、信用卡满减、抽奖赢大礼包等活动,一嗨租车试图在各个方面为全社会的“防疫”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嗨租车作为国内大型汽车租赁企业,也是全国直营覆盖面最大的租车连锁企业,特殊时期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的5000多个网点都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每位用户的“安全出行”服务,与大众并肩战“疫”。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