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烧仙草加盟经营店如何增加客流量|七座烧仙草这样做

2020-04-09 17:09:04 来源: 阅读:-

烧仙草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的国民饮品了,如今生活中我们到处可以看到烧仙草奶茶的身影。但见到的不乏有人气爆棚的,有生意冷冷清清的。而这一波人气爆棚的烧仙草奶茶店当中,就不乏有七座烧仙草的身影。

每次经过七座烧仙草的门店,总会发现是排着长龙的。不得不说,七座烧仙草已经成为了新晋的网红ip。作为一家出色且受消费者喜爱的烧仙草店,它到底哪里值得消费者苦苦等待,它到底为何有如此大的客流量?



  把握好关联性:

  关联性可以说是在消费者的个人形象上,也可以说是消费心理上的。经营商可以在圣诞节,元旦节来临之际,根据受众群体的喜好,设定一些特定的优惠活动,迎合消费心理投其所好。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烧仙草美食的需求,同时还增加了节日的代入感。也对七座烧仙草进行了很有用的推广。

  发挥创意:

依旧是借用节日的氛围,转发本店的节日海报或者是公众号文章在朋友圈,获得一定的赞数就可以获得满减优惠券,或者是当天穿了跟本店同色系衣服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满减的活动。或者是点某个烧仙草套餐可以满减多少元等,这些都可以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心。



  裂变式传播:

  利用H5,微信自媒体,抖音等可以裂变式传播的媒体传播给消费者信息。触发用户心理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转发,这样有利于宣传自身的店铺,让更多的消费者到店消费。

  开一家烧仙草店主要就是通过宣传获得用户的关注,从而转化成自己的客户。经营商想要让自身的烧仙草店客流量蹭蹭涨,一些经营上的技巧还是需要掌握的。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