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市工信局谷云彪副局长一行调研拾起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

2020-04-10 10:53:33 来源: 阅读:-

      2020年4月2日,天津市工信局谷云彪副局长一行赴保税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同时前往中兴智慧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上午10:30,谷云彪副局长一行来到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王璇、副总裁魏已祥、执行院长张菲菲等接待了领导视察并做了汇报。

      谷云彪副局长听取了拾起卖集团的基本介绍、防疫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需求,询问了集团以及再生资源产业整体的恢复情况、后续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指出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坚守主业的措施非常有力,对于市场的波动应对有策,同时,集团也应该关注长远的发展,结合新基础设施建设等背景,在危机中寻找机遇,以实现疫情后的高质量发展。

      谷云彪副局长还询问了拾起卖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成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业信息化背景下,要重视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作用,特别是科技成果要切实转化为落地项目。

      陪同考察的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处长张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副处长王娟、保税区科工局局长李金辉等。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