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上海世茂广场携手《国家地理》,开启“潮生万物”治愈地球之旅

2020-04-23 17:59:04 来源: 阅读:-

随着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核心商圈起点的上海世茂广场开启“潮生万物”永续生态展,邀请市民游客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探访自然秘境、聆听动物故事,感受自然生态之美,开启一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治愈之旅。

(潮生万物主视觉)

推开森林之门,感受缤纷世界

本次“潮生万物”永续生态展将从4月22日持续到6月30日,上海世茂广场的大门也因此换上了生机盎然的“春装”。从商场入口开始便让消费者一秒身临其境,宛如推开森林之门,开启一段奇妙自然之旅。

(商场入口“春装”设计)

沉浸式艺术空间,打造都市自然秘境

位于M层空间的More Lab艺术空间是本次展览的亮点之一,通过巧妙的动线设计,整个展览空间将“森林萤火”、“海洋流光”、“草原繁星”三个沉浸式展厅与《国家地理》系列快闪店、故事长廊串联起来。展厅内布置了动植物自然场景和影音互动装置,梦幻而充盈的场景互动,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丰富多元的真实体验也让更多人体会到“治愈自然,也是治愈自己”的奇妙旅程。

(沉浸式展厅设计)

(顾客在展厅内观赏)

除此之外,上海世茂广场还联合了《国家地理》杂志打造了以冰川为主题的快闪店。顾客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和谐自然氛围的同时,选购到心仪的周边产品。

(《国家地理》系列快闪店)

珍稀动物主题奇幻橱窗,创意互动礼赞自然

除了沉浸式的观展体验,上海世茂广场在多个楼层精心布置了六个立体互动橱窗,更有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加持,为橱窗中展示的珍稀动物形象提供文献资料及珍稀动物守护故事的音频支持。顾客可通过扫描橱窗附近的二维码,聆听马伊俐、陶虹、朱丹等明星守护者娓娓道来的“地球治愈计划”,享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冰川主题橱窗)

(橱窗设计)

橱窗分别以江豚、朱鹮、北极熊、金丝猴等六种珍稀动物为主题,柔和梦幻的色彩贯穿了整体的视觉风格。此外,顾客从不同角度观看会出现动物“消失”的视觉效果,独特的观看体验旨在表达野生动物正在逐渐消亡的现实,也借此引发人们对动物保护的关注和思考。

(橱窗互动“声”临其境)

上海世茂广场还设置了极具创意的美陈装置供来访者拍照打卡,从南京东路的飞天梯进入商场,即可看到位于L1平台的 “都市森林”互动装置。除了科普动物保护的丰富知识,还可以体验AR采样科技互动,实现人与动物互换面容的奇幻效果。

(“都市森林”互动装置)

除此之外,上海世茂广场特别邀请了国外艺术家,以彩绘涂鸦的形式描述出栩栩如生的野生动物,感受春季的生机勃勃,与自然万物同行。

(野生动物手绘)

拥抱自然治愈心灵,潮玩升级引领春夏新风潮

伴随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上海世茂广场同步推出了重磅福利活动,助力城市夜经济的消费回暖。五一期间消费满599元可领取100元现金券,666积分参与抽奖赢取iPhone、Switch、戴森吹风机等惊喜礼遇。

此外,商场也在积极调整品牌阵容和优化业态组合,不断吸纳更贴合商场调性,也更适合核心商圈消费者的品牌。自5月1日至6月初,BlackHead、Obag、Casio、酷乐潮玩等一系列新店将入驻上海世茂广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和更多元的场景。

在后疫情时代,上海世茂广场敏锐感知到了当下全民渴望“拥抱自然,治愈地球”的时代情绪,因此本次开幕的“潮生万物”永续生态展,不仅是一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治愈之旅,更体现了上海世茂广场呼吁人们关注野生动物保护、尊重自然生态环境、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

作为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旗下商业标杆,上海世茂广场将不断深化其潮流枢纽定位,携手更多商户为消费者创造多维化的消费场景和充满活力的娱乐体验,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上海世茂广场全景图)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