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2020-05-08 04:51:59 来源: 阅读:-

无论在手机端还是电脑端,多媒体播放器都是必不可少的应用之一,一款优秀的多媒体播放器能够极大得提高观看视频时的体验。

这次,我为大家带来了 5 款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它们功能虽有不同,但无一例外都非常优秀。

1、KODI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KODI 原名 XBMC,是一款开源多媒体播放器,与常见的视频播放器不同, KODI 更像一个家庭多媒体中心。本地和远程视频、音频、图片播放,并且有丰富的插件可以安装,而插件可以实现自动添加视频海报、字幕、电视直播等非常丰富的功能。

2、PotPlayer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PC 电脑,如果只能安装一款视频播放器,你会选择什么?如果是我,将会毫不犹豫安装 PotPlayer。PotPlayer(韩语:팟플레이어),是 KMPlayer 的原作者姜勇囍进入 Daum 公司后的新一代作品,目前还在更新。

3、nPlayer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nPlayer 是我的iPhone 和 iPad 必备视频播放器,也是使用体验最好的播放器,没有之一。nPlayer 无论是界面的设计,还是视频解码能力,播放稳定性,都炒鸡好!

4、MoboPlayer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MoboPlayer 是一款国产安卓端视频播放器,和老牌播放器 MXPlayer 相比,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功能:电视台直播、悬浮窗口、自定义 AB 点循环和投屏等。

5、MX Player

5款最佳手机&电脑视频播放器

MX Player 大概是安卓手机最强大的播放器了,几乎支持所有的音频格式、视频编码和字幕。无论是本地播放器,还是串流播放,都表现出色。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