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想知道钟丽缇身姿优雅的秘诀?尽在摩伽人体工学

2020-08-12 12:14:05 来源: 阅读:-

工作几年,发胖好像难以避免,大家常开玩笑说长胖算工伤。午间休息,不时有人瘫在工位上摸着自己松弛的肚皮,感叹某某明星虽然一把年纪但身材真好,往往被羡慕的明星不只是瘦,而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有型身材。其实想要有型,胖瘦倒在其次,好体态是关键。颀长的颈,平直的肩,挺拔的背,灵活的腰,紧致的臀,不论胖瘦都是美的。

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一部分指的是面部的骨相,另一部分是全身骨骼挺拔舒展带来的高贵气质,钟丽缇便是这样一位美人,身姿挺拔,体态优雅,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自信满满,被赞性感可爱。

7月31日晚8点,摩伽携手冻龄性感女神钟丽缇在抖音进行了一场重磅直播,不老女神这样形容她和摩伽ZODIAC人体工学椅的相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作为明星,时常活在角色里,入戏太深,耗尽心力;只有坐ZODIAC上,外界的叨扰全部褪尽,内心的力量觉醒,ZODIAC,让一切恢复「身在其中 」,疲乏、不适、压力全部清空,躺ZODIAC之上的每一刻,都是一场身体与心灵的修行。

ZODIAC的人体工学特性在于让我倾仰时能够助推颈椎和胸椎保持微前凸,这符合医学骨科健康理念,因此对于长期疲劳拍戏的我来说,需要ZODIAC来随时放松解压;同时ZODIAC坐背一体流线柔美曲线和艺术性的色彩,适合每一位女性。


摩伽ZODIAC人体工学椅能得女神如此青睐,充分说明它的设计够科学,舒适度够好。普通人其实也应注意,运动时刻知道姿势端正,体态保持得很好,劳累时则喜欢往椅子上疲软的一瘫,如果座椅不合适支撑力弱,时间稍长不知不觉骨骼便轻微变形,时间久了圆肩驼背的颓废体态便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亚健康问题也随之而来。


如果坐姿不注意,平日里的锻炼就功亏一篑,想要保持好体态,一把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是个强大的辅助工具,不仅省力,科学的设计更助力骨骼健康,久坐不累,时刻维持好体态。

摩伽人体工学系列座椅,为健康保驾护航,天猫搜索“摩伽旗舰店”,即刻和女神拥有同款,坐的健康,坐的优雅!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