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团圆中秋夜,元祖月饼市场热度高涨

2020-09-29 16:00:39 来源: 阅读:-

      月满情深,中秋又至。中国是美食大国,每一个传统节日都会有着独特的代表食物。中秋节从古代传承至今,所包含的节日内容极其丰富,全国各地有着不尽相同的节日习俗。唯有月饼,已经成为人们共同的节日记忆,以至于中秋节又称月饼节。时至今日,月饼种类繁多,风味因地各异。元祖月饼保留传统的美味和质量,不断改良制作工艺,创新研发多元化产品,深受消费者们的广泛喜爱,市场热度高涨。

种类齐全,口味多样

      每到传统节日,总少不了一番南北饮食口味大战,月饼也不例外。幅员辽阔的中华大地上,月饼从南到北能分出十几个派系。尤其是苏式和广式月饼,年年争得难舍难分。在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的今天,月饼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还得朝着特色化产品发展。

      元祖立足于传统经典,创新工艺与馅料,制作出风味多样的月饼款式。既有满足传统消费者的常温月饼,包括广式、苏式、台式等,皮薄馅多,口味搭配多样,口感层次丰富;也有更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雪月饼系列,36年经典创意之作,将清甜的冰淇淋內馅包裹在香脆的煎烤饼皮中,带来馥郁冰凉的口感体验,透心舒爽;更有元祖特色IP款脱兔戏月,造型小巧萌趣,搭配巧克力、奶黄等馅料,时尚有韵味,尝起来软滑不腻。

精致高档,送礼优选

      明代田汝成在《西湖游览记》写道:“八月十五日谓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送,取团圆之意。”作为中秋节最具象征意义的节令食品,月饼从来不是单纯用来享用的美食。人们往往会走亲访友,送上一份月饼,来表达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元祖不仅用心做美食,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满足人们的中秋送礼需求。元祖品牌设计以紫色为主,象征着高雅尊贵,既能够充分表达送礼人的心意,更能凸显收礼人的高贵与典雅。元祖月饼包装精美,礼盒工艺全新升级,在避免过度包装的同时,呈现出精致高端的格调。同时,元祖提供多种款式的月饼礼盒,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礼盒形象各异,寓意美好多样,满足不同对象的送礼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消费者选择了节日礼券的形式送礼。礼券提领的方式非常简单,元祖在全国拥有650余家门店,任意一家门店都能通用。现在中秋将近,元祖月饼礼券的兑换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拥有礼券的朋友可要尽快去提领,免得错过了时间。

      团圆中秋夜,送上一盒元祖月饼,万千祝福深蕴其中。在39年的发展历程中,元祖始终不忘初心,专注于“精致礼品名家”的品牌定位。元祖坚持有节有礼,希望与消费者共同打造出特色的节日礼品文化,用新时代的方式传承中华民俗文化。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