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用细节赢口碑 广汽本田VE-1“封王”北京车展

2020-10-19 11:14:05 来源: 阅读:-

熟悉车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一款车的成功最初可能靠一两个“卖点”,但长久下来,靠口碑、靠细节取胜才是硬道理。提起2019年10月21日上市的广汽本田VE-1,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朋友们都是有口皆碑,靠的就是对汽车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打磨,才有了持续高涨的“人气”。在2020年9月26日至10月5日举办的北京车展上,VE-1更是全面焕新升级,推出了加强版的VE-1+和VE-1S+,精准地把握住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此次车展中最受好评的新能源车型之一。

首先,在智能安全系统配置方面,VE-1就显得非常“暖男”。比如说,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就非常实用,行人提示音系统打开,在短距离内有行人时,系统会发出警告声,音量大小根据车速调整。此外,车速为0或者超过30km/h时,声效发生器不发声;车速从0加速到30km/h时,系统会发出50至65dB的警告声,提示行人避让。还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也非常实用,当转弯过度时,通过在外侧轮施加制动力,使车辆形成回转反力,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当转向不足时,其降低发动机的输出扭矩,同时对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从而给前轮提供一个充足的侧向力,使车辆能够沿着正确的道路方向行驶。此外,豪华的后视摄像显示系统也是非常“给力”,拥有三种不同角度的显示模式,清晰呈现车辆后方情况,配合智能辅助线,从而安全便捷地指引车辆倒入停车位。当然,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在VE-1身上也都能逐一找到。

不光是安全科技到位,VE-1的车身也很有“料”。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590Mpa以上钢板使用率达46%,同时还扩大应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并且率先对应了在32km/h下的柱碰测试,高品质值得信赖。

在其他细节方面,VE-1外观增加了镀铬运动的包围,采用了贴合潮流趋势的羽翼式全LED前大灯和17寸运动铝质设计的轮辋,完美诠释了纯电SUV车型的细腻与霸气。专属的迎宾踏板有效提升了便利性,让上下车的动作从容而优雅。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让后门外拉手与车窗设计融为一体,使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流畅。内饰设计则新增加了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的发散式多彩灯光切换,在标准驾驶模式下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定7种颜色,极具个性魅力。

在运动模式方面,VE-1搭载了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VE-1除了拥有EV独有的积极的电门响应外,更是延续了本田一贯精准的底盘调教、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VE-1为用户提供了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轻松满足各种用车场景。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各类竞品车型的质量的确参差不齐,挑选一辆好的新能源汽车不能只看“噱头”,好车的品质往往在细节之处得以体现。据悉,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够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