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2021-09-28 15:49:06 来源: 阅读:-

健康生活中国行暨酒礼文化交流会在京隆重召开

本报讯:9月26日下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国庆,来自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商界精英,济济一堂,以及媒体朋友汇聚一堂,欢歌同唱,举杯畅饮,共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由京贡臻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健康生活中国行暨酒礼文化交流会和京贡臻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泰山饭店隆重开幕。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交流会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商务部原副部长、中纪委驻原国家外经贸部纪检组组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党委书记周可仁,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原体改司 司长、国务院原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司副司长、国联房地产公司原总经理、中央国家机关原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原司长李太平,艺术评论家、文化学者,解放军报社原文化部主任吕国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执行秘书长龚文等领导及、企业家、新闻媒体共计300人出席交流会。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发表致辞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原体改司司长李太平发言

京贡臻藏创始人、董事长葛洪波在主题致辞中介绍道:京贡臻藏公司不只是臻选一壶好酒,而是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平台,能够真正汇集更多有志之士一起链接友情、共享资源,集众智,聚众力,臻选更多好酒、好茶、好米、好油等好的产品,并以健康文化为载体,共同创造健康生活、健康工作、健康饮食、健康饮酒的生态系统的产业布局,体现出心系民生,造福百姓的情怀与担当。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京贡臻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洪波发言

京贡臻藏品牌发布仪式隆重时刻由京贡臻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洪波先生、北京昊丰永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东先生、北京佳业同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普林先生、北京思源佳通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汪军先生、北京康见中医研究院院长宋加友先生共同为为京贡臻藏新品发布进行揭幕仪式,热烈祝贺国酱、天酱、梦酱、义路、礼门,新品发布成功,好酒必然大卖!致力打造国内IT人酱香酒第一品牌。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交流会上大家分享“中华酒礼文化”、“白酒品鉴”,“聚群贤 惠天下”,“健康生活中国行·北京站揭牌仪式”等多个主题,感受深厚的酒文化底蕴,探讨健康饮酒,领略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酒礼文化及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张传忠著名书法家向主办方赠送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品鉴晚宴上,嘉宾们以酒会友,把酒言欢,欢歌同唱,共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CCTV特邀演唱嘉宾张旭、星光大道演唱嘉宾铁木尔、安徽蚌埠曲艺家协会会员孙晓芳、中央音乐学院杨健等青年歌手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祝酒歌》、《但愿人长久》、《酒歌》、《梨花颂》、《醉了千古爱》、《一杯美酒》。在阵阵喝彩声中,健康生活中国行暨酒礼文化交流会品鉴晚宴演出圆满成功!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初心铭志健康行 京贡臻藏续友情


推荐阅读: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