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三伏天消暑佳品!元祖雪月饼全新升级触动夏日味蕾

2022-08-01 13:57:35 来源: 阅读:-

      炎炎夏日,人们的消费热情不减,冰品销量节节攀升,属于夏天的消费热潮正在悄然掀起。在高温热浪之下,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元祖雪月饼也重磅回归,从视觉到味觉焕然一新,整体散发出了让人欲罢不能的魅力,为闷热的三伏天带来了一抹清凉美味。

      雪月饼作为元祖的经典之作,历经时光沉淀与匠心打磨,已经成为了爆款产品,每年三伏天都会引发抢购热潮。与现有品类不同,元祖雪月饼是将奶香浓郁的台式煎饼皮与绵密细腻的冰淇淋创新融合,精心呈现出香脆与冰凉爽滑的丰富口感,才成为了一个畅销不衰的经典。

      但经典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而是不断升级,不断发掘新的可能,才能持续领跑市场。这也是元祖雪月饼畅销至今的关键所在。今年重磅而来的雪月饼从口味到包装再次升级,给市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清凉体验。首先是新口味清爽上市,元祖雪月饼礼盒在草莓、酸奶葡萄口味基础上,新上市了干酪海盐口味雪月饼。海盐风味冰淇淋可以说是夏天标志性的味道,备受年轻人追捧。这次口味升级,元祖雪月饼必将触动夏日味蕾,刺激又一波消费。

      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在包装设计方面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沿,那优雅经典的紫色给品牌打上了鲜明的烙印。今年元祖雪月饼不止礼盒升级,保冷包也全新升级。元祖雪月饼礼盒搭载镂空设计,将圆月、品牌IP、专有的烫金五瓣雪花融入其中,与梦幻的紫色相得益彰,整体视觉典雅美观,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审美。为保证最佳口感,元祖紫色保冷包、饺子包在材质与设计上再次突破,不仅可以达到长效锁鲜的效果,同时呈现出时尚质感,这样高颜值的饺子包消费者可以循环利用。

      三伏天热浪滚滚,人们出门热情减退,线上消费迎来了旺季。消费者可以在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美团和饿了么等官方渠道购买元祖雪月饼礼盒,线上下单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清凉美味。

      有节有礼有元祖!为了方便消费者送礼,元祖专门上线了雪月饼纸质提货券和电子提货券,两种礼券均支持全国门店跨地通提,也可扫码预约宅配到府;电子提货券还可一键转赠,在线上动动手指就能送出夏日好礼。超长版的三伏天已经到来,全新升级的雪月饼点燃了夏日消费热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