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

2023-03-15 09:46:06 来源: 阅读:-

日前,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山海情牵 沪黔同行”2023年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邀请长三角地区居民入黔赏花品茶、康养度假,共赏山水神韵,共品多彩人文。

推介会上,“如歌岁月 花样年华 贵州是你心灵的家”主题推介引来点赞。据介绍,贵州全省8万余处登记旅游资源中有2600处为优良级资源,其中,温泉(地热)单体297处,优良级资源超过80处。另有桥梁观光、极限运动等业态,都极具投资价值,市场空间广阔。同时,贵州正着力扩大开放,打造便利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来黔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让各界人士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

推介会上还介绍了2023年多彩贵州春季旅游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28日,推出景区门票、住宿、自驾、商品“四减半”优惠活动。

推介会上,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浙江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等就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共同做强文旅市场,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