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赋能于人,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中国新锐雇主30强

2024-02-18 11:20:13 来源: 阅读:-

      近日,58同城联合极光发布中国就业贡献雇主榜单,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中国新锐雇主30强”殊荣。

      啄木鸟家庭维修是国内规模最大(按2022年维修服务商GMV计算)的第三方家庭维修品牌,凭借数十载家庭维修行业经验沉淀的专业壁垒与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捷、透明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同时为广大工程师提供高效、有尊严和可持续的合作发展机会。数十年如一日对雇主品牌的匠心打磨,让啄木鸟家庭维修不仅获得员工与签约工程师的认同,也收获了就业市场的普遍认可。

      作为一家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啄木鸟家庭维修深知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始终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尊重人才、关爱人才,为员工与签约工程师提供多元培养路径,为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


      提供工程师发展机会,打造核心竞争力

      家庭维修行业的核心力量体现在维修工程师身上。啄木鸟家庭维修认为,只有让工程师收入有保障、未来有发展,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工程师的主观能动性,提高服务质量,获得用户认可。为此,啄木鸟家庭维修从强化工程师技能、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来盘活工程师的人才蓄水池。

      家庭维修行业淡旺季明显,从业人员收入不稳定成为维修工程师人才流失的主要困扰。啄木鸟家庭维修作为行业规模第一(按2022年维修服务商GMV计算),品类多、订单多,淡旺季的局限性得到一定缓解。同时,通过建立多平台统一智能化的分单/派单/跟单系统及调度平台,与呼叫中心无缝整合,每个工程师都能在平台领到最适合自己的单,拥有持续的稳定订单和可观的收入。

      技能学习方面,平台拥有上千门技术类课程,涵盖家电、房屋、家居、清洗4大品类,分布在全国的数十万工程师能够突破时间、地域限制,学习到优秀工程师的实践经验。将学习内容与业务融合,服务SOP第一时间直接触达工程师,各节点配置相应课程,提供即时精准的技能知识支持,并在后台形成数据分析报表,不断优化SOP和学习内容,实现工程师学习与业务的对接,提升服务效率和工程师的专业技能。

      基于对工程师专业技能及服务标准的打造,灼识咨询于2024年1月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啄木鸟家庭维修在中国家庭维修平台中享有最高的用户认可度和满意度。


      以人为本,凝聚企业向心力

      啄木鸟家庭维修从多维度、双通道出发,将员工的自我成长、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用人的同时,更以育人逻辑,为人才成长提供优渥的土壤。

      搭建内部员工续航体系,设置“管理”和“专业”发展双通道,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专业性及综合性人才。提供丰富的人才交流计划,鼓励员工发挥所长,致力于让伙伴受到尊重,过上有尊严的生活,在互相成就中实现与员工的“双向奔赴”。

      啄木鸟家庭维修坚信人才是第一资源,未来将继续深耕雇主品牌建设,支持人才发展,以育人赋能为指南,为员工和签约工程师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帮助其实现自身价值。啄木鸟家庭维修将与员工和签约工程师共同成长,彼此成就,为用户、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①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年维修服务商GMV计,基于2023年9月完成的调研,调研范围为中国大陆。家庭维修指家庭基础设施设备的维修,包括:家电维修、管道疏通、防水补漏、墙面翻新、家具门窗维修、水电维修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