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锤子手机官网已经断货,官方客服发声回应

2020-05-04 04:51:37 来源: 阅读:-

12 月 10 日,锤子科技官网被发现,在售手机均显示“到货通知”。客服人员称: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锤子手机官网已经断货,官方客服发声回应

12 月 8 日开始,锤子科技官网所有在售手机产品均显示“到货通知”,再加上 TNT 产品从一开始就没有实现顺利出货,因此这意味着除了部分锤子科技产品的配件与周边外,官网所有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缺货问题似乎也蔓延到了电商渠道,作为锤子科技的主要合作伙伴,京东也仅有坚果 Pro 2 的部分型号还有销售,其余手机产品,包括 R1、坚果 3 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已经有大约一周的时间没有在微博上出现的罗永浩,10 日也在微博现身,转发锤子科技及 LEVEL8 地平线出发的活动:“说出 2019 年你的野心和远方。”

锤子手机官网已经断货,官方客服发声回应锤子手机官网已经断货,官方客服发声回应

选自金融界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爱否评论区 ▼已展开

彭林:对正常运行的定义,可能大家理解不太一样。

纤尘:京东还有货。希望还会有坚果 R2 。

恺伦:我的 R1 保修怎么办啊(虽然目前来看还没有保修的需求)。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IT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