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2020-08-18 05:25:22 来源: 阅读:-

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手机厂商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在全球智能机出货乏力的情况下,国产智能机市场仍在高歌猛进,而且在不同价位上手机数量也更加丰富,逐渐完成了从高端机到中低端机型的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同时消费者的心态也在转变,买手机不再倾向去国外品牌,而是更加青睐国产品牌,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表明国产手机的进步。国产机的口碑在不断进步、不断提升,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2015年那些口碑好的手机有哪些!

1 华为 Mate8

上榜理由:国产高端机代表之作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为什么说华为Mate8是国产高端机代表之作呢?因为Mate8的处理器采用的是自家的海思麒麟950,从核心就具有自己的知识产权,而且华为Mate系列一直主打高端市场,在欧美市场销量一直很不错,是不少商务人士首选,所以说华为Mate8是国产高端机代表之作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而在口碑方面,华为Mate8也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都认为手机体验非常好,而华为方面也相应的对消费者的评论进行了回复,由此看出华为还是很重视用户体验,大概这也是为什么华为的口碑越来越好的原因吧。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据悉,华为Mate8采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50处理器,性能赶超骁龙810,而且采用16nm技术,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也降低了功耗,不会出现骁龙810发热量巨大的情况。屏幕方面采用更多是6英寸的1080P屏幕,前800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算是目前的主流配置了。全网通和双卡双待也算是Mate8的一大亮点,完全 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要求。

2 OPPO R7s/Plus

上榜理由:线下千万销量 VOOC闪充用户认可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手机续航能力一直是个大问题,但是在目前手机电池技术止步不前的时候,除了闪充技术之外几乎就没有更好能解决续航问题了办法了。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能够保证R7s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而完全充满电只需80分钟,要知道R7s采用的是3070mAh/R7sPlus用的是4100mAh的大电池,这个充电速度已经足够快了。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而且根据用户的评论来看,普遍认为R7s的续航能力给力,同时还有用户觉得R7s的拍照能力很给力,毕竟拍照能力一直是OPPO的强项。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OPPO R7s 采用的是联发科的HX10处理器,屏幕为5.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高达401ppi,显示效果细腻。2.5D弧面设计使得手机单手握持手感很棒,3GB RAM+32GB ROM的组合能让其运行更多的APP时更加流畅。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拍照方面,R7s采用的是前800万后1300万的组合方式,搭载OPPO自家的知性美颜功能,可自动识别男女生面孔,分别对男生女生的面部进行优化处理以达到美颜的效果,这样的功能对于妹子来说可谓是一大福利。

3 红米 Note3

上榜理由:最具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小米一直是性价比智能机的代表品牌,而其红米则是最具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在保证性能和体验的情况下能把手机售价不断拉低除了小米几乎没谁了。虽然红米Note3发布仅仅一个多月,但是其口碑算是目前千元智能机里面非常不错的。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

在关于红米Note3的评价中,有网友认为这一点的红米Note3比上一点的更薄了,而且指纹识别也很好用。毕竟现在主流的千元机都配置的指纹识别模块,红米Note3虽然推出的较晚,搭载指纹识别也是跟友商学习经验,从评论看来,其指纹识别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看销量看口碑 2015年口碑最好的各价位段国产手机大盘点红米Note3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95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5.5英寸的1080P屏幕和前500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目前千元机的主流配置,2GB RAM也算是够用的级别了。在其他方面,4000mAh的电池是亮点,在目前的千元机里面算是最大的了。

小结:在过去的2015年,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在拼销量的同时,不少手机也做出了自己的口碑,由电商平台上面的用户评价来看很多用户还是在评论上表露的自己对于产品的心声,而且手机厂商们大多用心回复了用户的评价,这也说明了手机厂商们越来越重视了用户的体验,用心在做好自己的口碑。相信在新的2016年,厂商们会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建立起自己的口碑,而不是一个劲的去拼销量,这才是用户们希望看到的。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