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三星S9配置曝光,高通骁龙845+7nm全面屏又刷手机界新高!!

2021-03-05 13:56:53 来源: 阅读:-

近几年的手机几乎没有风平浪静的日子,除了各个手机厂商各种拼配置配价格,就连手机新品供应商也来凑热闹。高通与苹果的专利战可以说是愈来愈热,与此同时各大厂商都纷纷声援苹果眼看是要形成一对多的形势下,高通也不经意地自曝:高通在未来将会推出骁龙440、骁龙845两款芯片。根据早在四月份就爆出的三星和高通就骁龙845的引进签署合作,那么骁龙845首发并率先开卖的机型如无意外基本就是三星Galaxy S9。

三星S9配置曝光,高通骁龙845+7nm全面屏又刷手机界新高!

而最近关于三星S9的传闻也是不少,近期网上曝光的三星新订单,预计用于三星 S9和三星S9+的屏幕依然是5.8寸和6.1寸,也就是和S8的尺寸大小一致。同时,三星S9依然会沿用全是曲面屏,相对S8的后置指纹识别技术,三星S9将革新一下新技术——集成屏下指纹技术。以缓解今年三星S8/Note8都是后置指纹的尴尬。

三星S9配置曝光,高通骁龙845+7nm全面屏又刷手机界新高!

另外,三星S9搭载的骁龙845并继续沿用8核心设计,4核A75+4核A55,工艺是台积电7nm制程,GPU则会升级到Andreno 630。

三星S9配置曝光,高通骁龙845+7nm全面屏又刷手机界新高!

此外,据悉新机三星S9在拍照方面也有有相应的改进,不过具体参数暂时未曝光。至于其他方面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对,特别是售价方面!至少不会低于三星s8发布价5699,各位机友,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