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不准包退!乐心医疗新品双管血压计i7开售

2020-05-06 15:18:01 来源: 阅读:-

      2020年5月,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62)正式推出全新智能血压计——乐心双管血压计i7。这款电子血压计历时三年研发,采用业界领先的双管设计,在硬件层面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测量的精准度。此外与血压计配套的APP软件服务,提供科学专业的血压管理服务,真正实现“不仅测血压,更能管血压”。

     

       测血压,双管更精准

      据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中高血压患病率高达33.5%,每3个成人中就有1个高血压患者,但其中约1.3亿人对自己的高血压茫然不知。目前,诊断高血压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血压测量,因此,家里备一台靠谱的血压计必不可少。血压计最重要的就是测量要精准,乐心双管血压计通过3大优势来确保测量精准性:

      首先,这款新品采用业界先进的双管设计,全新研发Power Filter技术,可自动分辨加压与脉搏信号,对测量过程中的环境干扰进行过滤和处理,减小传感器收到的干扰,实现更精准的测量。

      其次,乐心双管血压计使用独家一体化专利气泵,密封性好,加压更加平稳,进一步提升测量准确性。我们都知道,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是心脏。对血压计来说,气泵就好比血压计的心脏,气泵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测量的准确性。

      最后,通过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精准性有保障。乐心邀请众多医护人员参与前期实验,经过多轮临床测试,通过大量的临床数据采集与算法分析,将误差控制在±3mmHg内,高于国家血压计临床标准要求。

     

       承诺不准包退,乐心医疗底气何在?

      自2010年推出首款血压计以来,乐心智能血压计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经与荷兰飞利浦、德国博朗、美国伟伦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数据显示,乐心生产的血压计在2019年全球累计出口300多万台,畅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好评无数。

      乐心医疗的底气来源于优质的口碑,更来源于坚实的技术基础。乐心医疗拥有200余项技术专利,与多家三甲医院达成深度技术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新品血压计发布,公司承诺不准包退,真正做到让用户买得放心,测得安心。

      参与国家医疗专项课题,乐心产品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乐心医疗自2016年国内上市起,企业产品线随着业务版图不断扩张,“智慧医疗”的战略地位也变得越来越重要。目前公司将自身的定位调整为智能医疗设备的领导者,用专业的服务和完整的链条建立行业壁垒,形成独特的优势。

      2019年,乐心医疗作为主要参与单位,承接了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专项课题,借助智能医疗终端和生活化干预服务,切实帮助慢病患者进行健康管理。

      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专业、品质,一直是乐心医疗视为生命的核心价值。乐心医疗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产品,进一步打造完善的乐心慢病管理体系,全力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