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威盛宣布推出搭载联发科i500 AIoT平台的威盛VAB-950主板

2020-09-29 17:01:31 来源: 阅读:-

      1.高度整合EPIC外型规格,具强大运算、无线和I/O连接功能

      2.搭载强大边缘处理、计算机视觉和多媒体功能的联发科技i500 AIoT平台

      3.加速创新Edge AI设备的开发,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 

      2020年9月29日台湾台北讯-威盛电子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搭载联发科i500 AIoT平台的威盛VAB-950主板。结合高性能显示、物体识别和语音等AI技术的强大无线及I/O连接功能,加速了众多家庭、商业、工业和教育市场等创新智慧设备的开发。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提到:“随着AI越来越趋向边缘化,对具有强大边缘运算、计算机视觉,及多媒体功能的智能型设备需求正急剧增长。威盛VAB-950提供独特用户体验的创新设备,为此庞大市场机会提供了既快速又可靠的快捷方式。”

      “未来几年,我们预计对功能强大、效率高的AIoT芯片组的需求将非常强劲,这将使下一代人工智能语音和视觉设备成为可能。”联发科的AIoT业务部副总经理Henry Yeh表示:“通过新的威盛VAB-950主板,并配备联发科i500 AIoT芯片组,各品牌可以加快开发时间,并为市场带来具有广泛应用的创新型差异化设备。”


关于威盛VAB-950

      威盛VAB-950采用 EPIC 14cm x 10cm外型规格,现已于全球发售中。其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1.联发科i500八核处理器搭载AI处理器,整合高性能边缘运算、先进多媒体功能、多台高解析镜头,并支持连接式触碰屏幕显示器及多任务操作系统

      2.先进无线和网络连接性,包括用于LTE / 4G的SIM卡插槽、双频802.11ac Wi-Fi、千兆以太网和蓝牙5.0

      3.丰富的I/O功能,包括四个USB 2.0端口、一个RS232 COM端口,以及支持HDMI、MIPI DSI和MIPI CSI-2显示和镜头

      4.储存容量包括16GB eMMC 5.1快取和Micro SD卡插槽

      5.EPIC 14cm x 10cm外型规格

      6.提供Yocto 2.6和Android 10 BSP

      此外,威盛VAB-950提供完整的软硬件客制化服务,加速上市及降低开发成本。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6000余件专利技术,致力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工业和运输企业。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