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15大创新项目亮相独角兽大会

2020-12-07 17:01:11 来源: 阅读:-

今年年初突发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促使了远程办公、线上售卖、无接触配送等新业态的蓬勃发展,从而催生了“无接触经济”的兴起。在此背景下,今年年初当各大品牌的线下咖啡或饮品店因疫情停业关门时,友饮作为无接触新零售饮品项目,却在两天时间内,新投放了56台智能饮品机,逆势实现业绩“开门红”。

1.png

今年年初 友饮逆势发展实现业绩“开门红”

友饮是一个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整合云端大数据,立足消费升级品类的新零售项目。友饮智能饮品机可现制包括咖啡、奶茶、豆浆、果饮在内的4类30种饮品,可投放在学校、商业区、便利店、医院、交通枢纽、高速公路站等高流量场所,满足了消费者“无接触式”消费需求。

在近日召开的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6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现场,友饮项目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友饮与天九共享集团强强联手,快速抢占市场,在近60个城市合作落地了超过2000台机器,全方位覆盖了写字楼、校园、商场和酒店等多种场景,并独家进驻了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和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还与见福、京东便利店、盒马、物美等建立了深入合作,签约店铺点位数超过20000个,实现“闪电式”市场拓展,成为开拓智能化全饮品蓝海市场的“先锋军”。

亮相中国独角兽大会 新经济项目引领企业战略转型

其实,像友饮这样迅猛发展的新商业模式企业还有很多,大变局下,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传统经济亟待创新转型。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6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北京)峰会上,包括友饮在内的多个新兴行业、15大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千余个区域商机悉数亮相,与会企业家热议新商机,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2.png

第36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北京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作“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三大出路”主题演讲,向参会企业家介绍新经济思维和创新模式,为传统企业如何破局转型升级给出建议。卢俊卿指出,现如今新兴产业众多,竞争激烈,要想在一众企业中崭露头角,借势新经济思维,抱团借力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而天九共享就是致力于为企业家搭建这样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让企业家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3.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大会现场作主题演讲

运用新经济思维 多维赋能助力企业实现转型

天九共享集团链接新经济与传统经济,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通过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帮新经济项目加速,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目前,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正在加速的项目超过300个,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这些项目可以与天九共享近30年积累的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万亿资本自由对接,以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让企业实现蜕变,实现商业价值提升。

如今行业创新速度日新月异,只有运用新经济思维,顺应时代潮流,遵循创新模式,才能从容应对。天九共享从企业家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举办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将潜力商机、创新模式、新经济思维源源不断地分享给企业家,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的多维赋能之下,众多独角兽、准独角兽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突破创新提供了新通道。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