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中华儿慈会“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将在中国南京正式签约启动!

2020-12-07 16:33:05 来源: 阅读:-

回应民生期盼,践行民生承诺。近日,腋臭诊疗出现一项惠民新举措,2020年12月10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下文简称:中华儿慈会)联合全国24家腋臭专科医院,将开启“益路清新”圆梦计划,集专家之长,社会之力,帮助更多的腋臭患者回归健康。

国内腋臭患者缺乏专业治疗现状

据统计,国内现有腋臭患者大约8000万名,但因技术因素、经济水平等各个方面的限制,大多数腋臭患者没有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疗,改善这一现象是现在的当务之急。

中华儿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募款总额突破27.6亿元,帮助了数以百万计的青少年儿童。近来,中华儿慈会关注到了腋臭患者的诊疗需求,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坚守关爱腋臭患者的初衷,发起针对腋臭群体的“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此计划一经发布,得到全国24家腋臭专科医院鼎力支持,并且将从专家救助、特殊患者救助、经济救助等多方面就行诊疗帮扶。12月10日,“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将进行正式新闻发布,腋臭患者也将得到更有效的公益救助。

全国腋臭专家集结,造福患者健康

“看病有专家诊疗有帮扶”是患者的迫切需求,帮扶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专家援助也不能落下。百余位杰出腋臭医师联名支持“益路清新”圆梦计划的开展,并组成了首个“中国腋臭医师联盟”,全国优质医疗资源结合,各地区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全国范围的腋臭诊疗治疗,手术更加精准,治疗更加有保障,对患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专项公益救助,帮助更多患者轻松祛臭

“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对需要帮助的腋臭患者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上海虹桥医院作为合作定点单位也呼吁更多的慈善组织、专家学者、爱心企业、康复患者,为此次公益救助助力,通过不同的公益形式为广大腋臭患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与救助。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