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贝悦母婴护理中心凭何崛起?

2021-05-27 11:46:06 来源: 阅读:-

近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公布。一方面,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实施积极政策,全面放开生育的预期日益增强。另一方面,人口质量稳步提升,人口受教育程度明显提高。分析认为,在此背景下,月子中心服务行业或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受益板块。与此同时,月子服务行业也是近两年洗牌最为凸显的行业之一,有上海媒体报道,当地每月新增 4-5 家,每月关门也是这个数,南京、上海数家月子会所已经几易其主,作为新兴行业的月子中心也迎来不小的尴尬。

有专家分析,月子中心向消费者提供的是综合服务,涉及妇幼保健、食品、住宿等多方面,可以理解为集护理、酒店、餐厅、美容、早教于一体的综合康复机构,绝非简简单单的家政服务。正是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月子市场,贝悦母婴护理中心凭借着强大集团平台优势,全方位的母婴服务体系,以及高端私密的品牌形象打造在母婴行业站稳脚跟,且越发欣欣向荣,其高端、专业、细致的服务也赢得大量客户的信任。

图片3.png

专家表示:月子中心是近年兴起的一种混合业态,一直被外界错误地以为 " 准入门槛低 "。由于主管部门尚未明确,相关规范未能跟上,月子中心市场的发展良莠不齐,月子中心产妇不适、宝宝感染的纠纷也时见媒体。随着市场发展扩容,行业专业化、规范化的呼声越来越高。因此,有必要尽快明确监管主体,制定严格的行业准入标准,从业人员也必须有资质。

作为月子行业的领军品牌,贝悦母婴集团于2011年便已布局母婴健康赛道,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省市区域,运营超过100多家月子会所。在2018和2019年,贝悦母婴集团分别荣获全国百强月子会所荣誉,年度中国月子会所杰出贡献奖与年度母婴服务优秀奖。而贝悦母婴护理中心作为贝悦母婴集团下全新月子会所品牌,凭借着集团11年运营与服务经验,以及其品牌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运作模式,赢得大量客户的信任。

图片4.png

贝悦母婴护理中心作为高端、专业、私密的月子中心,正是凭着其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透明化撬动市场。主要体现在:一是服务上的专业性,贝悦母婴N+1对一母婴护理模式备受妈妈们好评,其团队从备孕到产后为整个周期的咨询、医院产检守护、产后护理及育儿指导,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二是品牌的高端路线,贝悦母婴护理中心从店面选址开始,到房间设计装修、月子餐饮服务等各方面都细致入微,充满了人文关怀,在细节上打动每一位妈妈。三是服务的私密性,相对于传统月子中心各种功能房的设定,贝悦母婴护理中心服务过程中不再设置功能房,无论是宝宝洗澡游泳还是妈妈产后康复等护理项目,全部在房间完成,有效保障妈妈们月子期间的安全私密。

在母婴行业的赛道上,贝悦母婴集团已坚持11年的精耕细作,成为行业标杆。此次成立以集团名称命名的全新月子会所品牌贝悦母婴护理中心,表明了其在行业内继续突破与发展壮大的决心,以求把更加高端、专业、细致的月子服务带给大众。在未来行业的黄金时期,贝悦母婴护理中心将紧跟消费者趋势,以科技驱动,以专业立本,以人文为纲,实现新的跨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