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逃离喧嚣 EVCARD带你去露营

2022-06-27 16:35:07 来源: 阅读:-

今年露营意外的火爆起来,一到放假,在朋友圈就能看到铺天盖地的帐篷。尤其是到了周末节假日,年轻人热衷于跟好友一行人结伴而行,驱车前往风景美丽的近郊,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享受山野间的微风习习,优美的自然风光,的确让人心动。在露营兴起的同时,租车出行风潮也被带动起来,为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EVCARD租车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给大家提供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出行服务。

操作便捷 最快15分钟即可取车

租车出游带来的多样体验与高性价比,不仅斩获了年轻人的喜好,更受家庭用户信赖。在用户体验上,以技术驱动简化用车流程,提升用车便捷性。EVCARD是行业内少有的每个月迭代APP的品牌,并在微信、支付宝端同步开放了快捷用车小程序。用户只需根据自身出行需求,进行预定用车,选择时间、车型、门店网点,简单两三步即可完成车辆预定,最快15分钟即可取车出发。

0接触用车 出行省心有保障

安全层面,在疫情当下,EVCARD严格的消杀程序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安全出游。工作人员不仅定期对运营中的车辆进行集中消毒,清洁杀菌。还做到,了做到了日租订单定期消杀、预约订单还做到了每单消杀,最大程度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创新推出的无接触服务,在EVCARD APP上,用户注册、租车、用车、还车全部过程,都可以通过在线操作完成——注册认证、资料上传、远程预约车辆,即可到网点用手机解锁取车,用车后可在任意网点还车,线上一键支付,轻松搞定整个用车流程,实现零接触用车,从源头上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段时间来露营经济的兴起,让年轻人趋之若鹜,他们想要放松心情,放飞自我,调节身心。对租车出行的偏爱,正符合了出行的安全、私密、舒适的需求。EVCARD依托上汽集团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的产业及行业资源优势,在技术研发、车辆采购、网点布局和运营服务上稳扎稳打、不断优化,以提升用户出行的效率和体验为己任,通过持续加强科技发展,拓展应用的空间和领域,为城市出行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逐渐成为广大用户心目中安心出行的可靠伙伴,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