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以“和”为礼,温暖相伴,永和食品解锁春节健康之选

2024-02-19 11:40:04 来源: 阅读:-

      新春佳节,万象更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团圆时刻。喜庆祥和的氛围里,人们开始以送礼送健康的观念采购年货。


      新春佳节健康之选

      永和豆浆,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味饮品,以其细腻丝滑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新春健康之选。

      深耕豆浆领域40余年,永和食品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深知品质之源在于原料,于是从源头严格把控,甄选东北黑土地的优质大豆为原料,为品质豆浆奠定坚实基础。生产工艺方面,更是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打磨一道道生产流程。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永和豆浆用心为消费者呈现出一杯又一杯细腻丝滑、美味可口的营养豆浆。


      丰富营养活力健康

      一杯热气腾腾的永和豆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等营养成分,不仅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更能在寒冬时节为身心注入蓬勃能量,让这个春节感受到由内而外的温暖与活力。

      当“冬六九”的寒意逐渐弥漫,当新春佳节的年味逐渐蔓延,去找寻一份温暖身心的美味。品一口永和豆浆,浓郁豆香与丝滑口感交织,纯粹与美好交融,给予心底最温暖的慰藉。一杯永和豆浆,不仅是一份温暖的陪伴,更是一份健康的祝福。


      新春共享永和温暖

      对品质与健康的双重关注,也让永和豆浆在春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阖家团圆,喜乐相伴,一同分享永和豆浆带来的美味与温暖,将这份健康与安心带给更多家人。新春佳节,以“和”为礼,甜蜜温馨,健康常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