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春季多补钙!GNC儿童钙镁锌:守护孩子成长的黄金三角

2024-02-28 09:45:08 来源: 阅读:-

      春季是孩子们成长的黄金期,钙对骨骼和牙齿的发育至关重要。随着户外活动增多,钙需求也随之增加。

      因此,科学补钙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家长应密切关注孩子的钙摄入情况,结合年龄、生理需求等因素制定合理的补钙计划。同时,也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补钙方法和产品,如过量钙摄入可能会加重儿童肠胃负担,导致身体不适;某些补钙产品可能含有高浓度的钙但缺乏促进钙吸收的其他营养素等。因此,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补钙产品成了难题。

      作为专注健康89年的全球前沿专业健康营养品牌,GNC推出的儿童液体钙镁锌产品凭借其优质科学的配方、严格专业的品质以及丰富多样的口感等优势,赢得了家长们的信赖。

      GNC儿童钙镁锌采用“6种营养1次吸收”的设计理念,确保了儿童在摄取钙、镁、锌等关键矿物质的同时,还能一次性吸收维生素D3、接骨木莓、赖氨酸三种营养成分,这种设计简化了营养补充的过程,更加便捷高效地为宝宝补充营养。

      此外,GNC儿童钙镁锌特别采用了有机钙镁锌的形式,生物利用度和吸收率远高于传统的无机矿物质,能够减少肠胃刺激,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同时,其他成分也发挥着作用:维生素D3能有效促进钙吸收,为孩子打造强健骨骼;赖氨酸温和且易吸收,助力增强孩子抵抗力;7.5倍接骨木莓精华在提升抵抗力的同时,还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采用超微米乳化技术,显著提高了钙吸收率,高达3.6倍,确保营养成分得到充分吸收。

      在安全性方面,GNC儿童钙镁锌严格遵循“0添加”原则,确保其纯净性与安全性,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品质保证。在当前市场上,部分儿童营养品仍含有防腐剂等成分,根据权威机构的科学论证,这些添加物可能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为此,GNC在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中,未添加任何糖分、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或其他潜在的有害物质。GNC始终坚守对消费者安全的承诺,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健康、安全的营养品。

      GNC儿童钙镁锌优质的原料选择和严格的生产工艺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产品不仅通过了老爸测评的检测认证,还荣获了妈妈网2023年母婴品牌口碑榜红人品鉴奖。这些荣誉展现了GNC的专业性,为儿童提供了全面、高效且安全的营养补充方案。

      除了营养成分的科学配比,GNC儿童钙镁锌的口感和便携性也是品牌产品研发的关键要点。产品的酸奶质地和酸甜果汁口味,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同时,便携的设计一次满足家庭、学校、户外等多场景需求。这不仅方便了家长,更让孩子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获得必要的营养支持,助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除了备受推崇的儿童液体钙镁锌,GNC还拥有两款深受家长喜爱的、专为3岁以上宝宝设计的产品——GNC儿童营养包和儿童藻油DHA。

      GNC儿童营养包根据儿童成长发育的精准需求,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其中包含促进大脑发育的DHA、保护视力的叶黄素和玉米黄质,以及助力骨骼发育的维生素D和锌等关键营养素。通过中韩双专利植物胶皮技术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此外,该营养包采用便捷的袋装设计,携带方便,独特的爆珠和Q弹爆浆果味设计让孩子更加喜爱,让营养补充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

      GNC藻油DHA选用天然裂壶藻作为原料,确保了产品的纯净度和安全性。其高纯度与TG型形态有助于提高人体对DHA的吸收率,更好地满足人体需求。同时,GNC藻油DHA拥有中韩双专利认证,充分证明其卓越的品质和显著的效果。对于宝宝来说,补充GNC藻油DHA,可以促进大脑和眼睛发育,提高智力和视力水平。

      总的来说,GNC通过精准、细分、定制化的儿童营养矩阵,以及专业的营养配方,帮助家长更加得心应手地关注孩子健康。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季,GNC儿童钙镁锌与家长并肩,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营养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