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刘作虎评折叠屏手机:屏幕不耐用还有折痕 缺点明显!

2021-03-05 09:36:21 来源: 阅读:-

今年的消费者电子展上,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带着一加的Concept One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向众人展示了一款可以将后置摄像头隐藏起来的概念手机原型。之后,刘作虎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针对目前苗头渐起的折叠屏手机,刘作虎则持有相对谨慎的态度。

刘作虎评折叠屏手机:屏幕不耐用还有折痕 缺点明显

刘作虎(图源网络)

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加研究了折叠屏手机,但是他们发现折叠屏手机目前做得不够好。刘作虎表示,目前折叠屏手机所带来的优势无法低消它的缺点或劣势。比如折叠屏手机的折痕问题,由于技术尚未完全成熟,折叠屏手机折痕尚没有彻底消除。还有就是折叠屏的稳定性,由于屏幕材料为塑料,折叠屏不如玻璃耐用。

刘作虎强调,折叠屏如果能给用户带来交互上或者体验上的提升并且没有上述问题时,一加会考虑推出折叠屏手机。

刘作虎评折叠屏手机:屏幕不耐用还有折痕 缺点明显

一加Concept One

业内人士评论称,现在各大厂商竞相推出折叠屏手机是为了“占位”,在行业爆发之前抢占市场主要位置,以防在下一次洗牌中掉队。但是,显然一向以专注和追求极致为立身之本的一加并不打算在这里耗费金钱和精力。

推荐阅读:南方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