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娱乐 > 正文

猪皮新做法,比皮冻好吃多了,营养又美味,一盘都不够吃

2019-12-28 15:45:11 来源: 阅读:1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大家都特别喜欢在外边吃饭,因为应酬或者同学聚会工作等其他原因经常在外边买着吃。但是外边的菜吃多了就容易上火,或者特别油腻,而只有我们的家常菜才是永远都吃不腻的。小编其实是一个吃货,平时特别喜欢在家里面做一些不一样的美食。因为听说猪皮吃了可以美容养颜,对我们的皮肤特别好,小编作为一个女生来说,听到这样的好消息,就决定把猪皮做成一种美食来吃。小编灵机一动,把猪皮这样做了,做出来的比皮冻好吃多了,营养美味,做了一盘都不够吃。

猪皮新做法,比皮冻好吃多了,营养又美味,一盘都不够吃

对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喜欢吃猪肉,自从知道了猪皮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就每次吃猪肉的时候都把猪蹄割下来,收藏在冷冰箱里。时间久了猪皮就积攒了起来,我把猪皮洗干净,然后卷成卷,用棉线捆上,水开后下锅煮几分钟,然后捞出来用水冲干净;烧油锅炒一些红油,加入一些花椒和麻椒葱姜爆炒,再把煮好的猪皮放进锅里,加入生抽,白糖。耗油、盐、鸡精、孜然粉等,炒几分钟后,再加入一些水,大火烧开,小火炖半小时左右,这样做出来的猪皮色泽油量,吃起来特别的筋道,把猪皮里面的胶原蛋白都煮出来,粘粘的在上面,最后可以再撒上一层芝麻,看起来色香味俱全,迫不及待的加一块放进嘴里。

猪皮新做法,比皮冻好吃多了,营养又美味,一盘都不够吃

很多人在做猪肉的时候,往往会把猪皮切下来丢掉,这样真是太可惜了!猪皮里面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在烹饪的时候可以转化成明胶,上面的明胶吃了能够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让我们的皮肤得到滋润改善我们的体质,让皮肤变得有弹性,保持水润的状态。

猪皮新做法,比皮冻好吃多了,营养又美味,一盘都不够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