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大数据 > 正文

鸡翅这样做,鲜美开胃,甜甜的,允指美味,吃了还想吃

2019-12-28 16:02:24 来源: 阅读:1

鸡翅这样做,鲜美开胃,甜甜的,允指美味,吃了还想吃。

鸡翅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美食,如今猪肉涨价了,鸡肉成了我家餐桌上的“常客”,鸡腿、鸡翅、半边鸡、整鸡换着吃。鸡肉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肉质细嫩,无论是红烧、煎烤、油炸、炖煮都非常好吃。

鸡翅这样做,鲜美开胃,甜甜的,允指美味,吃了还想吃

鸡身上最嫰的部位是鸡翅,虽然鸡腿的肉比较多,但没有鸡翅细嫩。鸡翅也称“鸡翼”“大转弯”。鸡的翅膀。肉少,皮富胶质。又分“鸡膀”“膀尖”两种。鸡膀,连接鸡体至鸡翅的第一关节处,肉质较多;膀尖,鸡翅第一关节处至膀尖,骨多肉少。

看起来虽然没有多少肉,而且没多大价值,但是在软骨或骨头中,可摄取动物胶的结合组织,是含有大量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的,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烹调翅膀肉时,应以慢火烧煮,才能发出香浓的味道,而成胶原等有效的成分,也必须以长时间烧煮才可溶化。其表面所产生疙瘩般的小颗粒,有许多人因而不敢吃。单拨去皮后小孩也比较喜欢吃。

鸡翅这样做,鲜美开胃,甜甜的,允指美味,吃了还想吃


推荐阅读:叶紫网